当前位置: 首页 > 涉黑涉恶线索举报
 
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提供须知
编稿时间:2020-01-02 15:2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一、受理范围

在农资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方面,农资和农产品制假售假中的涉黑涉恶行为;畜禽屠宰中注水、添加其他物质和屠宰病死猪中的涉黑涉恶行为;扰乱行业发展秩序、欺行霸市等行为。

在渔业捕捞方面,组织使用涉渔“三无”船舶和“绝户网”捕捞,在休禁渔期偷捕、电毒炸鱼和非法收购渔获物中的涉黑涉恶行为;滩涂养殖中划地为界、渔港码头“扒皮”等其他船霸、港霸、渔霸行为。

在农村集体经济管理方面,一些“村霸”和家族、宗族恶势力垄断资源和侵吞集体资产等行为。

二、提交方式

线索材料内容主要包括:有关涉黑涉恶线索情况、影像资料和线索提供人基本情况(姓名、单位、身份证件号码)。

电子邮箱:yynyncshb@163.com。

收信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琵琶王路226号岳阳市农业委员会扫黑除恶办公室,邮编:414000。

举报电话:0730-8687988(白天)。

举报箱:岳阳市农业委员会办公楼大厅、岳阳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门口。

三、隐私保护

鼓励实名提供线索。为便于联络,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线索提供人的所有信息将依法受到保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