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 > 综治维稳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培训会
编稿时间:2019-10-22 15:53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21日,为深入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农业农村领域信访工作水平,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主持召开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培训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及市局相关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厘清依法履职、适用其他法定途径和适用信访程序的关系,建立完善本地、本部门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流程,确保分类处理的各环节有章可循。对收到的信访诉求,应当在信访信息系统中予以登记,对适用法定途径明确的诉求,可以提出分类处理建议。对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司法程序解决的诉求,不予受理。对已经或者应当通过行政程序解决的诉求,不纳入信访程序处理。对通过司法程序或者行政程序均可以解决的诉求,根据实际情况甄别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