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2020-08-31 11:3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尊敬的熊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整合资源建设我市长江洞庭湖水域统一智能视频监控平台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整合资源建设我市长江洞庭湖水域统一智能视频监控平台对我市长江干流、洞庭湖水域及其他天然水域进行全覆盖全时段监控,建立共享指挥平台,实行信息共享,对我市实现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信息化管理是一项必要的、急需的工作。我局已建议市政府整合水利、林业、农业、海事、环保、公安等部门行政执法资源,统一建设长江流域重点水域行政执法信息化项目,实现资源共享、监控全覆盖、打击无死角,极大的提高行政执法效率,节约行政执法成本。建议市财政将平台建设、运行、维护费用纳入财政预算,切实保护长江流域水域生态环境和水生生物资源。

为推动我市“智慧渔政”系统建设,进而推动我市长江、洞庭湖、湘资水域统一智能视频监控平台建设,我局已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渔政执法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正在编制渔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方案,学习长江沿线省市建设智能视频监控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并积极争取中央、省信息化建设项目资金支持。

感谢您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10日

 

承办负责人:高四新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汪正根  0730-898768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