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2019-12-23 12:2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扎实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2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局机关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两年来,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争创市级文明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夯实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争创成功。二要落实措施,责任担当。要按照市级文明单位创建考评细则的要求,对每一项任务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要全面汇总。局创建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报各项任务推进工作情况。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机关各科室要全面落实市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分工安排,按照《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资料汇总成册责任分解表》要求,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密切搞好配合,结合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全面展现我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效、实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