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农业农村打响复产复工攻坚战
编稿时间:2020-02-10 10:45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2月7日上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道,当前在强病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干部一定要周密部署、做好复产复工工作,逐步恢复加工业、稳定畜牧业、开展种植业,抗疫情助生产齐抓共管,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该局畜牧兽医科科长陶志瑛就生禽类集中屠宰、禽流感疫情抽样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陈德华提到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是目前全市油料、粮食、饲料产品加工企业已逐步恢复生产,特别是华容县福尔康公司,初三就已全面开始生产医用卫生产品。种植业科科长陈日光介绍说,当前油菜种植已进入有序开沟沥水,逐步步入正轨。但岳阳县草莓基地,华容、君山等蔬菜种植基地因交通运输受限,出现了销售困难,建议引入京东等网络平台进行合作销售。

市委农办副主任、该局党组成员邹国良提出,特殊时期,农业农村恢复正常生产应保供与促销相结合,特别注意生猪活禽养殖、检测、屠宰、销售、执法监督一条龙服务,确保市场安全有序。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徐勇提出种植业应做好前期农药、农膜、化肥、种子准备工作,为春耕生产开新局、谋良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