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方争奇督导涉农企业复工复产
编稿时间:2020-02-19 14:4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2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率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深入岳阳市新宏饲料有限公司督导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和联点帮扶工作。

新宏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饲料为主营业务,集动物营养研究与开发、生态养殖于一体的大型农牧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方争奇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宏公司的生产车间、现场复工生产情况,并与新宏集团副董事长舒汉林、总经理陈敬等进行了座谈。在详细了解该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后。方争奇要求,在防疫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企业作为经营主体,必须切实履行好防疫主体责任,严格按当地指挥部要求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复工、安全生产。针对该公司复工存在的道路运输、资金、口罩等方面的困难,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协调,能解决的要坚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尽量创造条件解决,要帮助企业努力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和物资支持;防疫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与新宏公司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