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加强对口帮扶保靖县产业扶贫指导
编稿时间:2020-05-11 15:5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口帮扶湘西州保靖县“两茶一果”(茶叶、油茶、柑橘)的产业扶贫项目的指导,5月8日至1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带领相关技术专家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赴湘西州保靖县开展指导工作。

在保靖县比耳镇比耳村柑橘精品园基地、韵菜柑橘加工厂、扁槽油茶产业基地、茶婆峰保靖黄茶产业基地和鼎盛保靖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孙志诚同志详细考察了产业扶贫项目的基地建设情况、生产管理情况、带贫益贫能力情况、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情况,对保靖县近年来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表示充分肯定,对保靖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加大产业投入、做大产业规模、服务产业发展的作法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志诚同志强调,岳阳市农业农村部门帮扶保靖县扶产业发展,一是要在种植、加工技术上开展全面合作,努力为保靖县“两茶一果”产业提供技术支撑;二是加强岳阳市农业企业与保靖县农业企业合作,率先在保靖黄金茶茶叶种苗销售,茶叶鲜叶、柑橘鲜果收贮,加工车间建设上实现突破;三是加快保靖农产品在岳阳扩大市场,近期为保靖黄金茶在岳阳黄茶博览会上免费提供销售窗口和推广平台;四是为保靖县优质农产品品牌建设提供一定数额的资金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