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调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2020-07-06 16:05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翁桂萍一行四人到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先来到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察看了党建活动阵地,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调研组随后来到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辉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翁桂萍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重视站位高、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创新工作亮点突出、党建成效非常显著,特别是每月下发学习活动计划这一做法表现了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对各级党组织指导到位,值得推介。她同时就开展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努力做好经验总结和典型推介工作,要整理出一套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二要深入落实“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工作,做出亮点。

调研组认真查阅党建工作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