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莅临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2020-07-07 10:49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翁桂萍一行4人深入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近期中心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汇报,交流了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经验做法,实地查看了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及工作档案台帐,并现场观摩了农产品检验检测工作流程。

调研组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深,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中发挥了先锋作用。希望中心支部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习活动开展、党建创新意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为服务全市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和实施质量兴农战略、打造全省检验检测先进单位的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将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按照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对标对表“三表率一模范”等创建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巩固支部“五化”建设成果。在进一步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以高标准的党建工作推动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以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争创全市“模范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