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张家界市来岳考察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2020-07-09 16:3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7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寅章率领全市农经队伍一行13人来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考察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付明中亲自接待并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付局长就我市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及早谋划、高位部署、厘清职责、规范审批、压实责任、集中培训、督查督办等阶段性工作与张家界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经验交流。两市兄弟单位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交流接手该项工作的感受。同时深刻认识到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创新方式方法,盘活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是党中央的英明决策。

通过座谈,考察组一行认为岳阳市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市本级交流后,考察组一行将前往临湘市、君山区、华容县部分乡镇考察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和村民建房审批工作和参观部分农村村民集中建房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