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娄底市来岳考察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2020-07-20 09:2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7月16日下午,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明操率领全市农经队伍一行16人来岳开展为期两天的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考察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付明中主持并召开座谈会,就我市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从强化组织领导、厘清行业监管职责、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规范审批管理、夯实工作基础、遏制新增违建、稳妥处理历史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同时,交流了双峰县职能划转的做法。两市农业农村部门通过相互探讨,交流接手该项工作的感受,也深刻认识到职能划转后所担负职责的重要性。

刘明操副局长对岳阳市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高度赞扬,并谦虚称道:“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你们在楼上,我们在楼底。”

市本级交流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汨罗市汨罗镇考察乡镇村民建房审批监管工作和参观武夷山村集中建房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