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20年全省农产品检测机构飞行检查
编稿时间:2020-12-07 11:40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11月30日,由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杨韶红副处长带队的专家组一行5人对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年度检查,此次采取随机抽取、不预先书面通知被检单位的飞行检查方式进行。

本次飞行检查的主要内容为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检测环境条件、人员、仪器设施、标准物质、检验报告和原始记录及检验检测能力。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人员询问等方式,重点对实验室质量管理运行状况、设备管理、原始记录台帐等工作开展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管理运行状况和检验检测能力等均符合《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规定的各项要求,整体运行良好。同时,检查组也开出了飞行检查事实确认单,要求检验检测中心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以确保检测质量安全。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将以此次飞行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综合检验检测能力,为我市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