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检测中心党支部参观6501国防和航天教育基地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编稿时间:2020-12-29 10:33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市农业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岳阳临湘市6501旧址开展了一次“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旧址现已作为国防和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完基地后,对于老一辈革命家能在当时条件能修筑如此规模宏大的地下建筑,深感叹服。我国现代航天事业能得到长足的发展,与老一辈航天人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

在参观现场,支部书记李安乡同志以“发扬航天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上了专题党课,希望各位党员发扬“原得此生长报国”的爱国精神,发扬“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奋斗精神,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结精神,要求党员带头锻炼好专业技术本领,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确保全市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交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党课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系列视频,深入了解了洞庭湖“矮围”事件,提醒告诫各位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锐意进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国防意识,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航天人为榜样,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