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度“双述双评”大会
编稿时间:2021-01-21 12:22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2020年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年终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和党支部政治建设考察情况。来自局属的11位党组织书记分别从落实党支部政治建设责任、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作了履职情况汇报。局领导对书记述职分别作了点评,局机关党委委员对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对述职评议的良好效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做出了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针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将整改措施列入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列入组织生活会整改。各位书记要以此次“双述双评”大会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市农业农村局制作的党建宣传视频——《高擎党旗当先锋》,领导和书记一行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并对我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大会在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办,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同志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