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
编稿时间:2021-03-26 09:3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3月23日下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1年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全体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两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同时传达了局党组会议精神。会议从三个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进行了具体讲解,具体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安排,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辉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扎扎实实学党史,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扎扎实实悟思想,找准政治站位;三是要扎扎实实办实事,服务人民群众。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坚定信念、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三农”工作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