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捐赠1万斤鱼苗至河南 助灾区养殖复产一臂之力
编稿时间:2021-10-28 17:1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岳阳市捐赠1万斤鱼苗至河南帮助灾区恢复生产

近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响应农业农村部支援河南灾区水产养殖鱼苗的倡议,组织全市省级水产苗种场精心准备,于10月27日一28日运送1万斤鱼苗至河南灾区,帮助灾区恢复生产。

今年,河南省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部分地区水产养殖设施、育苗鱼种损失较重,目前,大部分养殖池塘已重新修整,正科学有效开展补苗复产工作。

捐赠鱼苗被放入受灾地区池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次捐赠的鱼苗鱼种都是根据各受灾地区的实际需求精心准备鲢,鳙,鲤,鲫4个鱼类品种,总价值约8万余元。同时,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加强了岳阳市与驻马店市在现代渔业建设的沟通与联系。

河南省水产局、岳阳市农业农村局、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驻马店市板桥水库共同参加了鱼苗捐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