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编稿时间:2022-01-04 17:01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1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特邀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平主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从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既有历史的纵深感,又有时代的使命感,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参考。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针对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个主题主线,讲清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个根本问题,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创新、“四个时期”的重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切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优化学习内容,确保全体人员学习更全面、领会更深刻、贯彻更坚决、落实更有效。三是结合实际落实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三农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