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1个最受欢迎奖,11个产品获金奖!中部农博会岳阳“大丰收”
编稿时间:2022-11-01 14:31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28日至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岳阳市11个产品喜获农博会金奖;岳阳王鸽全民鸽王(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获最受欢迎农产品奖;岳阳市农业农村局获优秀组织奖。

岳阳市以“大美湖区 垄上岳阳”为主题,在本届农博会开设乡村振兴馆、美食馆与特色产业馆,全面展示岳阳优质农产品、新农村建设、农业科技、农业配套服务等丰硕成果。展区总面积达1449㎡,共有95家企业参展参会,近400多种优质农产品集中展出,云溪区举办白泥湖螃蟹专场推介会。

本届农博会期间,岳阳市展区现场销售额达168万元,现场订单24680万元。其中,岳阳黄茶现场销售72万元,意向订单3000万元;临湘市十三村现场销售21万元;胖子香预制菜不仅引得市民在现场争相抢购,线上平台也下单火爆。湖南村村有品农业发展公司直播团队在岳阳特色美食馆为多家企业视频宣传,带货近10万元。吉娃米业与广州军区签订意向军供订单1200万元。君山银针、山润饮用纯净水、九狮寨云雾茶入选国茄荟馆精选配套高端茶水酒品供应链,目前,采购的第一批订单已发货,将向接续开设的1000家高端会所推介。

 

新闻多一点:

岳阳市11个喜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中部农博会金奖的产品分别为:

山润鲜果压榨山茶油(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吉娃贡米(湖南省吉娃米业有限公司)

龙窖山江南香米(湖南龙窖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甜酸藠头(湖南海日食品有限公司)

茶油风味腐乳(湖南省华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咸鸭蛋黄(岳阳市洞庭湖边食品有限公司)

压榨菜籽油(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益健蓝莓(湖南益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誉湘长乐甜酒(糯米酒)(湖南誉湘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汨罗分公司)

汨江源山茶油(湖南蔚蓝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相悦黄茶(湖南相悦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