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编稿时间:2022-12-06 14:2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悲痛和哀悼之情,12月6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会上表示:江泽民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军队和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和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和外交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高度重视外交工作,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决捍卫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打开了我国外交工作的新局面。

收看完追悼会,大家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三农”工作,让产业旺起来,让乡村强起来,让农民富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