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深入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编稿时间:2023-03-20 10:0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    字体:
 

为助力岳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争当志愿服务先锋”的良好氛围,更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3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联点社区——岳阳楼区王家河社区和原农业机械化研究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先锋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重点围绕老旧小区、绿化带等薄弱区域,开展“大清扫、大清洗、大清理”卫生大扫除活动和居民楼道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环境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让社区变得干净整洁,真真切切地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

此次活动,全中心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主动投身志愿服务,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精神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将继续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强化组织、锻炼队伍、发挥作用、服务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