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农技推广
 
岳阳市开展农技大课堂三项技术网络培训
编稿时间:2020-03-06 14:37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岳阳市种植业“三项技术”示范推广工作,3月3日到5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组织市、县(市区)、乡镇三级农技人员及种植、种养大户2100人,参加了全省农技大课堂三项技术网络培训。培训学员收看了机收再生稻“四防一增”高产高效技术、冬油菜“三化”生产技术、有机生态种养新模式与新技术三堂技术课,课程分别由湖南农大唐启源、宋海星、黄璜三位教授主讲,教授们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技术应用操作性很强。通过这次学习,全市农技员及种植、种养大户都进一步掌握了这三项技术,为全年再生稻、稻油轮作、稻虾综合种养高产高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三项技术”在我市大面积推广应用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