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农技推广
 
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开展稻虾综合种养水稻品种展示现场测产
编稿时间:2020-10-20 09:21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    字体:
 

10月14日上午,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组织有关专家及参展种业公司代表赴临湘市益湘家庭农场展示基地,开展稻虾综合种养水稻品种展示现场测产,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林彬,局相关科室、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临湘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展示品种18个,共90亩稻虾田。测产现场,各种业公司代表结合展示点现场分别介绍了示范品种的特性特点以及在基地的适应性和抗逆性效果。专家对各展示示范品种进行了现场测产,筛选出适合我市稻虾综合种养的高产优质水稻品种,提高稻虾综合种养效益。

现场测产后,召开了总结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参展品种效果、展示推广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杨林彬副局长肯定了本次稻虾综合种养水稻品种展示的成效,要求及时总结、做好成果运用,加大对适合我市稻虾种植优良品种的示范推广力度,为我市稻虾综合种养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