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农业环保
 
联合清理整治街河口渔船、囤箱 美化城区岸线水域环境
编稿时间:2019-12-22 16:1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渔政部门和公安部门开展街河口渔船、囤箱联合清理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80余人、牵引船4艘。

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水警支队、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南湖新区农业委员会、临湘市农业农村局、岳阳楼区农业农村局、岳阳县东洞庭湖渔政监察执法局、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岳阳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等单位参与行动。

本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落实岳阳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第一总河长令《关于开展洞庭湖、长江(中心城区段)岸线和水环境集中整治的指令》(第8号)的要求,规范中心城区岸线、水域渔船停靠行为,美化水域环境;以及《岳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重点水域实行全面禁捕的通告》的要求,东洞庭湖岳阳县所辖水域全面禁捕,“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捕捞船只进入禁捕区域作业,禁捕水域范围内相关船只、捕捞工具必须在2019年12月20日起全部上岸”。将街河口码头渔船、囤箱清理出中心城区岸线、水域。将岳阳县籍渔船和外省外市籍渔船拖至岳阳县渔船指定停靠点,将岳阳楼区籍渔船、囤箱全部拖至岳阳楼区渔船指定停靠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