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农业执法
 
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交叉检查组赴岳检查打击电鱼执法情况
编稿时间:2019-10-30 17:3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29日-30日,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按照《关于开展打击电鱼活动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要求,派出打击电鱼交叉执法检查组来岳阳检查督导打击电鱼专项执法行动,了解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执法装备配备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4人通过实地巡查和翻阅台账的方式,对我市10月16日以来打击电鱼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盘了解。检查组先对洞庭湖水域进行了巡查,随后在岳阳市渔政渔港码头趸船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和岳阳县东洞庭湖渔政监督管理局打击电鱼专项执法行动、禁捕退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人员编制、执法装备配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开展打击电鱼专项执法行动的工作记录、执法案卷、巡查日志、宣传报道等资料。

检查组指出打击电鱼工作社会关注度高、任务艰巨。岳阳抓电打鱼工作积极主动,有部署、有安排、有成效。并要求岳阳进一步规范相关执法案卷、再接再厉把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好、养护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