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绿色食品
 
来自平江深山中的一抹绿色——记平江县绿色食品“咏生山梨”开园仪式
编稿时间:2022-07-11 09:5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7月5日,山梨满园果飘香,由岳阳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和平江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推出的2022年岳阳市绿色食品系列开园活动之绿色食品“咏生山梨”开园仪式在岳阳市平江县加义镇举行,标志着绿色食品“咏生山梨”正式进入采摘期。

“咏生山梨”是经国家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许可的绿色食品,产地位居深山,环境优良,种植过程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生产要求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产品已入驻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和省农产品“身份证”管理平台。

参加梨子采摘的游客们以及周边的村民们纷纷来到现场,迫不及待地进入梨园,采摘、品尝鲜美多汁的梨子。只见梨园里一派热闹的景象,棵棵梨树枝繁叶翠,沉甸甸的果实挂满枝头,梨香沁人心脾,咬一口脆甜多汁,肉质细腻,真让人回味无穷。

活动现场,平江县丰佳林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平江县华星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广福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南村村有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咏生山梨”购销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在产销服务上深度合作,为其产前、产中和产后提供全面助力,实现共赢。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绿色食品品牌宣传,不断提升绿色食品公共品牌认知度、知名度和美誉度,紧扣“稳发展优供给,强品牌增效益”的主线,有效推动我市农业产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绿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