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检验检测
 
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全项全领域通过省农业农村厅能力验证考核
编稿时间:2020-10-10 15:56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结果的通报》(湘农办函〔2020〕215号),对2020年全省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检测技术能力验证结果进行了通报,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全项(农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所有检测项目)通过。全省除长沙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外,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是唯一一家机构整合后全项全领域通过能力验证的市级综合检测机构。

据了解,此次能力验证考核任务重、时间紧,为迎接此次能力验证考核,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样品检测过程中,中心技术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严格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考核要求,开展各个项目的检验检测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结果上报,最终顺利通过了能力验证考核。

此次能力验证考核的顺利通过,有效验证了检测中心出具实验数据和判定结果的准确性、可靠性,同时提高了检测技术人员业务理论水平和实验室操作能力,有效保障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为更好地开展农产品检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