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我先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编稿时间:2019-06-27 16:55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局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今天上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我先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题目大部分来自“学习强国”平台,机关及二级机构党支部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答题认真,抢答环节你追我赶,风险题环节奋勇直追,场上气氛紧张,场下掌声不断,精彩的回答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一等奖,执法支队党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检验检测中心党支代表队和农经站党支部、疫控中心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纪、乡村振兴战略等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理解,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