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稿时间:2019-09-30 12:13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率全体党组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研讨搬进红色教育基地,用“骆驼精神”砥砺初心,激发干部使命担当。市委第十指导组领导石振纲出席并作指导。

任弼时铜像广场鲜花环绕,松柏长青,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任弼时铜像广场敬献花篮,肃立鞠躬。全体领导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随后,一行人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任弼时生平业绩展览馆,重温历史,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生动还原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胸怀与博大胸襟,再现了任弼时同志坚守初心、奋力前行的“骆驼精神”。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研讨交流会,全体党组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主持会议。

孙志诚局长在发言中指出要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在推动党的建设上取得新进展;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在全心服务“三农”上取得新进展;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在担当历史使命上取得新进展。希望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前进力量,为推动三农工作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其他参会的领导分别结合个人分工和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分享收获和感悟。领导依次发言结束后,市委第十指导组领导石振纲对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予以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将革命传统教育和集中研讨深度融合,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并针对市农业农村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辉副局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组的建议,围绕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确保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