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干部
编稿时间:2020-02-20 11:2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辉带队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达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巢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飞波、人事科科长邹志雄等一起参加了走访。

陈辉一行先后来到原畜牧局、原乡企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农场办、市农科院等所辖家属小区,慰问了在小区、医院等防疫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局系统党员干部自觉在小区院落门口驻点值班,设立了政策宣传岗、巡查消毒岗、党员示范岗,主动当好了防疫宣传员、消毒员、劝导员。

“大家辛苦了!”陈辉每到一处都会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小区的基本情况和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指出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做细做实防疫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鼓励他们共克时艰,用严谨细致的态度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随后来到岳阳楼区长虹路社区慰问我局5名联点社区的党员干部,5名党员协助社区督促做好进出人员的情况登记、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控工作。陈辉代表局党组向5名党员干部表示了亲切慰问,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联点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自己代表市农业农村局的整体形象,一定不辱使命,严格执行上级指令,扎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91220164

自全面打响防疫阻击战以来,我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全力以赴投身到防疫工作中,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凝聚起“三农人”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力量。此次慰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重托、坚守阵地,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把防疫工作做好做实,让党徽在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疫情在一线渐渐消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